(关于ON)

       ON完结了。
       我总算趁空补完了,惆怅…

       剧情并经不起深究和推敲,它不是完美的,bug很多,槽点不少。一开始冲着老横去看的,结果万万没想到这部对于我的吸引力如此强大。

       在ON里边,每个人的性格都值得一提。
       每个主线人物都或多或少被刻画着那么一两个单独捻出来会在一般人所认同的社会显得怪异,不被普遍认同的性格因素。这些因素无伤大雅不针对他人利益,有些甚至作为笑料辅佐生活,所以都被笑笑而过允许存在。
      
       藤堂不同,她的特性使人恐惧,真切地被感到威胁。于是有人想要一开始便将其扼杀,反而在这其中显现出了所谓的一般人类的暴力与可怖。东海林对杀人犯的极度憎恨,中岛医生对法律等官方手段的不信任而自己动手解决凶手,这些【不正常】亦然。

      故事最后藤堂与中岛医生的互相救赎,与东海林的精神角逐吸引了我大部分的注意。许因为篇幅短,只有九集,导演想要刻画的医生及东海林都还处在能领会却不够完整的阶段。于是医生对藤堂【能陪同入地狱】的深刻情感能理解却不能感同身受,对东海林还是存在着个人性太强的想法,所以到结尾每个人彼此间似乎都在产生着强烈的情感冲突,可我却只是感慨于最后一个拥抱和最终boss的突然狂躁幡然落泪。
     
     不过看完一整部剧能感触于某一点,对本身来说这都是一部好剧了…感谢老横出演ON让我八九月不寂寞。

 
ON
评论
© 欸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